你好,我是若陵
混乱邪恶,自拆自逆
写的不一定吃,吃的不一定写

【原文摘录】priest笔下画/刻过小王八的主角们

魏谦:

可惜,他连哄都不认真哄,写了通讯地址后,连句话也没有,就画了两只小乌龟,一只光头代表男乌龟,一只头上戴了一朵花,代表女乌龟,两只乌龟乖乖地待在一起玩耍,蕴含了大哥寄回来的全部讯息——魏之远和宋小宝你们俩崽子在家好好待着,都给老子老实点。
那位“神龟真人”毁人不倦,不知不觉中对魏谦的审美观和艺术细胞有了深远的影响。
……他终身落下了没事爱画小王八的毛病。——《大哥》第32章

顾昀:

长庚俯身把小凳子捡起来,只见那木凳上画了几只活灵活现的小王八,咬着尾巴围成一圈,旁边稚气十足的字体刻着“神龟虽寿,十则围之”。——《杀破狼》第79章

周翡:

周翡没吭声,将手一摊,把自己的“杰作”展示给他看。
只见那笛子上可热闹了,被望春山以极其巧妙的刀工和极其拙劣的画技,镂空雕满了憨态可掬的小王八,小王八形态各异,将笛子表面弄得坑坑洼洼的,看来这辈子都别想吹出动静来了。——《有匪》第104章

(如果画过不止一次就只摘录一次)

评论(13)
热度(82)

© 星河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