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若陵
混乱邪恶,自拆自逆
写的不一定吃,吃的不一定写

【金壹】无所不能的壹殿

情人节快乐,给大家投喂一口金壹粮!
*原著时间的几年之后。萝魔世界的人可以看到平行世界的一些东西的设定。
玩了几个梗。第一次写金壹,可能有OOC请见谅。

《无所不能的壹殿》

文/若陵

【壹索和金格在山里误入了一个奇特的结界。这种结界无法用外力破除,但在人进入24小时后会自动消失。】

“金格,你去捡点树枝来。”壹索变出一根黑色的雕花铁签子,把刚捉到的兔子往签子上穿。

“嗯。”金格应下,离开之前又问了一句,“诶,你手里那是什么玩意?”

“白玉魔剑。”迎着金格“你他妈在逗我”的目光,他解释道,“萝漫剧组的道具,他们拍完后我要过来了。”

虽然不是很理解自家堂哥的收藏癖,但金格不得不承认,这些收藏有时候能派上大用场。

金格拾回木柴之后,壹索的兔子也已经收拾完了。他们用粗点的树枝搭了一个简易的烤肉架,然后把细枝子堆在下面,让火鸟喷了点火。

坐在温暖的火堆旁边,他们安静地嚼了一阵有点难以下咽的纯原味烤兔。不知想到了什么,金格忽然眨眨眼睛:

“壹索哥哥,你可真全能。”

壹索抬眼看看他,无声地表达着“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平行世界论坛上看的。他们怎么说来着?哦,‘文能当助教,武能上战场,当得了包工头带得了熊孩子。真乃萧龙星球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这些东西壹索也了解一些,他看金格那表情像是还有话,便点点头示意金格说下去。

“他们还说……”金格忽然凑了过来,从背后抱住他。炙热的呼吸打在耳后,激得他整个人僵硬了一下,他听见金格故意压低的声音说,“‘无所不能的壹殿’,嗯?”

“……闭嘴。”

END.

评论(20)
热度(36)

© 星河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