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若陵
混乱邪恶,自拆自逆
写的不一定吃,吃的不一定写

哨向paro的影子镇故事。

*18岁了,成年了。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投喂大家。
*大纲灭文法。没想到写了千来字(。

人物:斛斯(哨兵)、露琪亚(向导)、绮里(哨兵)、壹索(哨兵)、利夏(向导)。
CP:绮露(主)、壹夏or利壹(背景板)。

是类似原著的从和平转向动荡的一个时间节点,代号“影子”的塔在乱世中迅速崛起,为萧龙国提供了很多战斗力极强的战士,也因此受到了萧龙国上层的关注。然后上层就派壹索和利夏以带领萧龙学园的预备役哨兵向导交流学习为名对影子塔进行调查。

壹索和利夏是目前萧龙国军政方实力最强的一组已结合哨向,壹索的精神体是火鸟,利夏的我没想好。

影子塔的哨兵向导没有精神体,他们的精神域是统一的黑洞。

影子塔的哨兵向导在刚觉醒时即被带入塔内,进塔时他们还没有化出精神体和搭建精神域的能力。影子塔用药物和严苛的训练对战士们进行控制,使精神体和精神域不能出现。影子塔的研究院认为,精神体除了卖萌一无是处,它们可能会在不合时宜的地方出现,被攻击到也会对哨兵向导构成严重伤害。而精神域的存在就为出现神游(就是迷失在精神世界,我忘了是不是这个词了)留下了隐患。精神域是纯粹黑洞的已结合哨兵向导可以更好地和彼此互通信息。所以不如让精神体和精神域从一开始就不存在,这样可以激发出哨兵向导最大的潜能。

影子塔的哨兵向导不允许有自我意识,因为一旦有了自我意识他们就会化出精神体和精神域,这样的哨兵向导在影子塔看来是不合格的,他们会被封存起来。

露琪亚精神域的完全体是孤儿院的样子,但刚刚建成的时候只是孤儿院一个小小的房间。绮里没有自己的精神域,但她因为和露琪亚结合而共享了露琪亚的精神域。被发现有精神域之后塔想把她们封存,但露琪亚让绮里逃了出去,她们的连结随后被人为切断。逃出去的绮里成为了一位自由哨兵,她的自主意识不必再受压制,但自主意识带给她的是永恒的痛苦和思念。影子塔多年的训练让她不容易过载,所以她没再让任何向导接触到她的精神世界。她会在空闲时间进入到精神域的小房间里,她呆在露琪亚生活过的地方,想象着露琪亚还在自己的身边。

斛斯的精神域是暴风雨中的大海,精神体是与暴风雨搏击的海燕。他的向导因为发现他化出精神域而恐惧,想要告诉塔,被他杀了,他也因此被封存起来。后来战事愈加紧张,他因为强大的个人实力被解封,与同样解封的露琪亚组成只进行精神结合的合作伙伴。

然后露琪亚和绮里在战场上重逢了,是亦敌亦友的阵营。然后露琪亚就和原著一样为了给绮里挡伤害自己受伤,精神力受损严重。绮里作为曾经和露琪亚结合过的哨兵进入了她的精神域,这个时候露琪亚的精神域已经是完全状态了,但是极其脆弱。绮里重新与她建立精神连结,帮她修复精神域,这个过程也是绮里建造自己精神域的过程,也就是说绮里终于可以自己化出精神域,这个精神域是她们共同创造的。这个过程具象化之后大概就是绮里带着露琪亚在精神域里走了一圈,然后听露琪亚讲故事吧。

最后呢,前文不是说到壹索和利夏了嘛,是时候带出来遛遛了。因为萝妹子的后门也因为斛斯、绮里、露琪亚的实力,他们代表上层把斛斯和露琪亚调动到中央塔,附带跟来一个绮里。最后绮里和露琪亚Happy Ending了,斛斯也作为一个优秀的未结合哨兵战斗在前线。

__________
我讲完了。想看具体情节请去鞭挞你们的何夜太太,就是 @何处寻夜 ,她说了要投喂我!

评论
热度(12)

© 星河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