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若陵
混乱邪恶,自拆自逆
写的不一定吃,吃的不一定写

续写流/大纲流/萝魔结局/内含利壹利倾向,并非在一起过的设定,同时有利美。
天雷滚滚,八百米刀,但我觉得原著结尾应该不会比这个惨了。
_____
打仗肯定是要打的,莫明已经打算私下里组军队了,而且第七部已经有之前活着的人死于非命了。
第一个要打的一定是大BOSS黑齿先生。打不过,于是不得不和影子家族结盟。
巫术族幽灵族也是要打的,墨夷家族也是要搞的,异世界入侵也是要解决的,不过这都是不同阶段的事了,由此我们知道一定会有漫长的硬仗要打。各方势力一锅粥打,我方无战损胜利就基本不用想了。
打仗过程中利夏壹索在观念上的分歧出现并放大,不过阵营是不会掰的,毕竟大家都是为了共同的美好未来嘛,但会因此有一定的疏离隔阂,再加上繁重的工作,他们不再亲密无间。
漫长的战争中利夏和美琪产生革命爱情。然后利夏在战争即将结束时过世了,此时利夏美琪二人并未结婚。美琪终身未嫁。
战争终是艰难胜利了,满目萧条百废待兴,壹索着手进行恢复。影子家族成了新的墨夷家族,并比墨夷家族更加强大,此刻壹索终于深深理解了年轻时前辈们想反抗而不得的心情。
后来乱世成了升平世,千年过去了,壹索终于从为国为民的岗位上退下来。他走到陵园去——利夏埋在那里,美琪过世后他也遵从遗愿将她与利夏合葬。他的其他亲人也在千年里逐渐过世,前几年就连萝铃也没了。
此时壹索已然是青史留名,而他回望悠悠时光苍茫大地,竟是落得个“亲朋无一字,老病有孤舟”的结局。
OVER

当年续写文那么流行,现在也没人搞了。但萝魔结局,是真的不能细想【。

评论(6)
热度(20)

© 星河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