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若陵
混乱邪恶,自拆自逆
写的不一定吃,吃的不一定写

【壹索中心无CP】茉莉花瘟神

*不是错字。
*我流沙雕。
*脑洞来源:流氓小分队群聊里的手癌。
*一个谣言,听听就好。

要说这壹索先生啊,有一外号,叫“茉莉花瘟神”。可他是什么人啊,那敏锐程度和吓人程度,跟特务头子似的,因此这外号也就私底下传传,是不敢说得太明白的,于是这后来人啊,听过外号的不少,知道来源的却不多。今天讲给你们听听,可千万甭往外面乱说去。

他这个人嘛,优才计划非定向毕业的,大家也都知道,打仗、讲课、盖房、修管道、带孩子……就没有他不会的事。有一天呢,一个下属有急报要送,忘了敲门,推门进去的时候,正看见他站在一盆茉莉花边儿上,脸色阴沉着,在那儿揪花呢。好家伙,桌上摊了一摊儿,那花都快给薅秃了。

其实他那是在做解封魔力的解药——就给你们这拨孩子的,第一拨嘛,还没批量生产呢——不过当时大家都不知道这个事。于是呢,这外号就这么传出来了。后来又有小道消息说,他看墨夷家族一直不老顺眼的,这么一来,更是传得有鼻子有眼了。

又过几年,墨夷家族被打倒了。打完仗不久,工作重心转移到战后建设上来。那时候他带兵驻扎在茉莉花岛上,负责植被的建设队队长就找他来了。

队长说啊:“头儿,只要您一声令下,这岛上所有的茉莉花我们马上就给您拔干净喽,您想种啥种啥!”那嗓门大的,在场好几百人全听得清清楚楚。

就打这儿开始,这外号算是彻底传开了。嗨,谁知道他知不知道呢,也许是知道的吧,不过他也没追究。反正你们记着点,别在他眼皮底下说秃噜嘴了就成。

END.

空间精品回复摘选:
壹索(手里揪着花瓣):那帮熊孩子叫我外号,明天要不要打他们……要、不要、要、不要……(薅薅薅)
——亡商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影 | Powered by LOFTER